我县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 便民利民

时间:2016/08/26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72

      8月25日下午,我县在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编制工作动员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会议。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大力简化优化审批流程,推动行政审批标准的在线应用,让老百姓“进一门、办百事”。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盛芬,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盛芬在会上指出,编制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是当前全省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的重要基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要求高。各单位要按照合理合法、清晰明确、实用有效的原则,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要充分认识“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将其列入重要改革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安排,支持“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有关工作,保障和落实改革所需的经费,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工作已纳入县政府主要事项督查项目,各牵头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安排和时限要求,加大工作督导落实力度。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