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9/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74

      9月5日上午,我县2016年“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周暨“万步健走”活动在县城西湖公园内小广场正式启动。
  副县长刘采峰和县直单位、湖寮镇干部职工以及群众近4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县卫计局局长李益辉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了“每天一万步健康我做主”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各系统干部职工纷纷来到前台在“每天一万步  健康我做主”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刘采峰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次“健康中国行”大埔主题宣传周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对健康工作的认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总结以往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引导各方力量投入健康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中,形成齐抓共管,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强化保障,为健康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创造条件,各单位要做到与其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扎实有序深入推进“健康大埔”建设。
  随后,刘采峰宣布2016年“健康中国行”大埔县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并发出指令枪,“万步健走”活动正式拉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浩浩荡荡徒步从西湖公园出发,途经亲水公园绿道、下坜大桥、北环公路至丽水湾广场,全程约5公里。
  据了解,我县主题宣传周时间为 9月5日至11日,宣传周期间将围绕“健康生活  我在行动”的主题,按照“天天有活动  天天有高潮”的活动目标,发出“每天一万步健康我做主”的倡议书,组织全县“万步健走”活动、健康知识系列宣传活动等三大活动。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