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编制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6/09/21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77

      为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9月20日,我县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编制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培训会议。
  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联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罗盛芬、县政管办、各镇场、县直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
  据了解,“一门式、一网式”改革和行政审批标准化是“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主要抓手和重要途径,打破了部门界限、政务藩篱和信息孤岛,把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整合集中办理,推动政府服务由“空间集中”向“服务集成”转变。
  会上,罗盛芬要求:参与培训业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到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编制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深刻学习领会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学以致用,尽快熟悉掌握该项工作的方法、步骤,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培训会议邀请了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业务骨干到场进行授课,就如何规范编制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事项的审核要点及常见不规范问题等方面做了分类讲解,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了解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掌握如何规范编制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为下来推进我县“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打下基础。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