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元旦节前液化燃气专项检查暨建筑安全检查

时间:2017/12/29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63

        为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2月28日,我县开展了元旦节前液化燃气专项检查暨建筑安全检查。
  副县长刘采峰带领县应急办、住建、城综、公安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到建筑施工现场、燃气公司、气库、液化石油气销售点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开展检查,认真查看了安全检查记录,听取单位负责人元旦期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应急工作预案制订和突发应对措施制定情况,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设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结合节日特点和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为即将来到的元旦等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