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

时间:2018/01/19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70

       1月19日上午,2017年度市安全生产考核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考核组要求:大埔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确保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市安全生产考核组组长刘胜东一行与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以及有关考核单位进行座谈,听取我县党政领导班子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述职报告。
  据了解,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安委办的直接指导下,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预防为主,强化依法治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
  熊锋松表示:2018年,我县要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治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强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和核心,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是贯彻上级党委、政府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大埔县委、县政府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程序和要求,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座谈会后,考核组分组深入到三河镇,县住建局,县城建公司等地,对我县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