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职能移交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5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47

       为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破解我县城市管理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补齐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短板,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2月2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职能移交工作会议。
  副县长刘采峰,县府办,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采峰指出:职能移交工作要以城市管理现代化为导向,以理顺体制、完善体制、法制保障为途径,把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打造“红色大埔,美丽山城”的重要举措,与转变政府职能、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等有机结合,将权责明确、服务为先、管理优先、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促进城市运行更加高效有序。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协调解决制约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问题,以及相关部门职责衔接问题,推进城市管理改革工作的深化落实。
  刘采峰对做好职能移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明确任务。二是平稳移交、顺利过渡。三是整合力量、严格执法。四是强化服务、树立城管人员的工作形象。
  与会人员对下一步拟移交职能工作和有关事宜进行探讨。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