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扩容提质与移民安置有机结合加快推进大麻镇新型城镇化进程

时间:2018/03/06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70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到大麻镇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大麻镇中心镇扩容提质与移民安置有机结合,加快推动大麻镇新型城镇化进程。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前往大麻镇汶水塘安置区、大潮高速公路安置区及大麻镇30米市政大道等地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大麻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上,朱汉东、熊锋松对高陂、大麻、银江镇扎实推进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及大潮高速公路征地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各镇要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围绕时间节点,奋力攻坚;要明确工作方案,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们要求县委督查室和各专项督查小组要加大督查力度继续实行“每月一督查”制度,切实加强对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及时跟踪了解情况。
  朱汉东、熊锋松要求大麻镇要继续全力抓好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大潮高速公路和中心镇“六个一”项目建设等重点项目,高度重视中心镇扩容提质建设、移民安置工作,进一步优化大麻发展环境。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帮助大麻镇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县领导李礼醒、李宏、郭展凌、蓝欣、谢以美、钟旭东、刘广明、罗振康,高陂、大麻、银江镇党委书记,县委办、县府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推进会。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