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快市政重点工程推进速度 尽快造福于市民

时间:2018/03/16 00:00:00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377

       3月15日,县长熊锋松调研我县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全面加快市政重点工程推进速度,尽快造福于市民。
  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九街一场”部分工地现场,白云桥头临时市场点,县城环城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县城工业小区,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调研,并在县科技信息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市政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据了解,县城西环路、青梅路、城北路、城东路、新城路、沿河路、人民东路、文明路、财政路等进行综合提升改造,包括道路拓宽、铺设沥青、更换路灯路树、重新铺设人行道等,部分道路增设雨污分流和雨水管。项目总投资约为7150万元, 2019年7月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变“脏、乱、差”的市场现象,改变市场环境和硬件基础设施,保障群众食品安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我县投资约210万元,对城区虎山市场、大昌市场、城北市场等农贸市场进行提升改造;投资约190万元,在环城大道白云大桥头规划建设两个临时市场,切实解决城北片区长期存在的“脏、乱、差”问题,提升县城人居环境。
  熊锋松指出:县城市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对照工作方案和施工计划,研究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明确时限、注重质量,全力推进市政项目建设。
  熊锋松强调:县城街道改造对于我县未来整体规划和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沟通,按照项目的规划和要求,完善工作方案、聚焦热点难点,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住建、城综、国土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市政工程建设,及时解决土地拆迁、资金保障、配套服务等问题,全力以赴促项目建设尽快完工,造福于市民。
  县领导刘采峰、罗振康、县府办、县住建局、县城综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