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李运兴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0-03-16
标题 投诉湖寮镇河腰村半溜道路筹建小组负责人
内容 湖寮镇河腰村半溜道路筹建小组负责人未通知本人,未跟本人协商,擅自开钩机把本人家里的果树,竹子,铲掉,那天已报警。多次上访湖寮镇人民政府,让我自己协商解决。谁给他那么大权力,敢这样做,无法无天把农民辛辛苦苦种的果树,竹子,想铲掉就铲掉,连通知一下也没有,不把村民放在眼里。如果政府还不帮我出面解决,本人一直利用全部互联网平台和媒体举报上访曝光,直到解决问题为止。现在什么时代了,有点权力,就欺负欺压平民百姓。难道没有天理王法了吗?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湖寮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0-03-24
处理意见 据河腰村村委会调查反馈:市民来电反映的河腰村“穿衣戴帽美化农村工程”系属于按区域范围逐步分批实施的工程项目。该项目的第一批实施时间是在2017年下半年,第二批实施时间是在2018年上半年,目前这两批工程都已经完成验收工作。而来电市民李运兴今次提出对其户的房子进行翻新的诉求则有待于在下一批工程实施过程中进行落实解决。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