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罗海能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04-20
标题 饮用水问题
内容 三河镇小坑村旧洞片饮用水问题!因为天旱!本村已经严重水短缺!!造成生活用水严重短缺!生活不便!直接影响人们生活!其实自来水管2020年底就已经由政府部门已经修好!只因管理不善,一直不能稳定供水!水源的水就很足够!只是村干部管理不善!懒政!严重不作为!不做事!致使自来水管理散慢!有的人将自来水放鱼塘!有的人将自来水引至果树!菜园!因为不公平用水!曾经水管被人为砍断!主要原因就是村干部严重不作为!慢作为!!现在特再投诉政府职能部门!严查相关职能村干部驻村的片区的人员!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大东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04-22
处理意见 你好,由于你投诉的问题是三河镇小坑村,不是大东镇职能负责范围内的事项,建议你向三河镇政府咨询处理。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