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廖立伟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9-01
标题 塘腹村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内容 提出位于高陂镇塘腹村下老屋拆旧复垦补偿款一直迟迟未发放问题。于2019年配合拆旧复垦的工作已划入红线,范围有1200平,但补偿款一直未发放,试行通知内提到拆旧复垦项目公示分三次发布,杳无音讯,未查询到相关文件通知,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公示及答复,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2-09-05
处理意见 廖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是2019年大埔县高陂镇三岗村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2月5日立项,由高陂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2020年4月13日我局对该项目规划设计作出批复。至目前,该项目还处于工程实施阶段,需由建设单位高陂镇政府组织完成工程实施。流程如下:一、由高陂镇人民政府组织完成拆旧复垦工程并提交资料到我局审核;二、若资料审核无误,经高陂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我局将组织验收,验收通过后发出验收意见函,形成复垦指标,并公示收益分配表;三、公示无异议,上报市自然资源局审核;四、市级审核通过后,提交到省交易库进行排队交易;五、经省级抽查合格后进行交易;六、指标购买方拨付交易款,根据收益分配表进行收益分配。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