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何爱云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12-09
标题 关于集体老路被堵村民们无法正常出行
内容 位于家荣村塘子里的一条建国以来村民们生产劳作,日常出行的集体老路于2020年10月被村民丘育坚擅自结围墙堵死,我们几户村民的出行严重受阻,无法正常出行。我们自2020年七月开始N多次求助村委镇府都没能得到有效的解决。此路给我们几户村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每逢下雨天,老人孩子不敢出门,整整两年多了,村委协同驻村干部无能为力,镇政府多次承诺解决,至今无果。此路不但制约了我们的经济,还让我们这两年多跌倒的伤痕累累,给我们的身心带来了极大的打击。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大东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12-22
处理意见 你好,大东镇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目前正在与丘育坚方沟通协调,但目前未达成一致意见,下来会继续调解,争取尽量按双方意愿达成协议,感谢来信。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