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何爱云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12-13
标题 派出所违法乱纪,拿空传唤证抓人
内容 我是大埔县大东镇家荣村塘子里村民,建国以来的老路被村民丘育坚毁掉后并结围墙堵住我们村民的出行,我们求助村委镇府两年多无果,今年六月份雨季,我们出门困难,我们经过村委镇府后,就把占用老路一角的围墙打通便于出行,对方报警,派出所第一时间叫我们出去了解情况并录了整件事情经过的口供,第二次又电话叫我们出去调解《只要求我们赔偿对方围墙的钱,不处理我们的路被对方先毁坏的问题,也不管我们能否正常出行的困难》我们对调解结果不服,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带着手铐和空的传唤证进村强行拉人,他们凭对方的势力打压我们,我们无处申诉,借此平台还我们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大东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12-22
处理意见 你好,2022年6月23日受害方丘育坚亲临大东镇派出所报警:丘寿宁于2022年6月17日12时左右用铁锤将丘育坚家的围墙损坏。大东镇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并且按照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依法依规于7月11日组织双方当事人在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中何爱云夫妻自动离开,致使调解不成功,后又多次打电话给丘寿宁再次调解,丘寿宁不理不采,最后大东镇派出所于7月29日到家荣村委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丘寿宁,在传唤过程中丘寿宁、丘寿康、何爱云等家属极力阻拦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只能采取强制传唤。该案目前已对违法行为人做出处罚。大东镇派出所在办理丘寿宁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案中,依法依规办理,不存在违规违纪执法情况。感谢来信。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