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何汉武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3-28
标题 拆旧复垦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大埔县湖寮镇高道村富里小组的一个村民。在我村实施的“拆旧复垦”已经过去整整四年,但原来承诺的补偿却迟迟不见踪影!我们村里几个家庭所涉及的“拆旧复垦”面积达上万平方,为何附着建筑物被拆除了,植物也种植上去了,为何迟迟不见原来所承诺的补偿资金到位呢!也从来没有任何人向我们提及事项进展情况!难道这其中有什么猫腻,难道我们农民的权益就这样被白白践踏,难道我们该得的补偿就这样被充公了吗?严重怀疑政府相关部门不作为,不把百姓的事放心上。我们强烈要求给个说法,给个答案,尽快解决我们的“拆旧复垦”补偿款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3-03-31
处理意见 何先生,您好! 您咨询关于“大埔县湖寮镇高道村拆旧复垦的补偿款迟迟没有发放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当事人反映的是2019年大埔县湖寮镇高道村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8月30日立项,于12月5日完成规划设计批复工作,2020年1月7日经县级组织验收,6月3日核发验收意见的函,7月6日申请指标挂网交易,12月7日省级抽查不合格被退回,建设单位为湖寮镇人民政府,正在组织实施整改。 该项目现需完成以下工作流程:一、由湖寮镇人民政府组织完成整改工作并提交相关资料到我局审核;二、资料审核无误后,该镇提交验收阶段完整材料后,我局在广东省土地管理及决策支持系统报备并进入市级审核;四、市级审核通过后,报省级下发外业拍照审核通过后排队等待交易;五、经省级审核并实地抽查合格后进行交易;六、交易成功后,指标购买方支付交易款到我县,县财政部门根据收益分配表进行收益分配。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