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建国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10-15
标题 镇政府眼皮下的不做为,害苦百姓
内容 本人家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义招路八巷二楼,与湖寮镇镇政府一街之隔。现在楼下天天变菜市场,垃圾堆。本该市场里才有的卖鸡卖鸭卖鱼卖肉的。现在就成堆的出现在义招路。卖鸡卖鸭卖鱼卖肉天天凌晨二三点就开始出声扰民,卖鱼氧气机的机器声,卖猪肉二三点的砍骨砍肉的声,杀鸡杀鸭的叫声。将心比心。如果是你家楼下这样你会怎么样。我楼下有两个垃圾筒,因为这些商贩处理出来的垃圾倒在筒里,臭味熏天。 家里老人家本来身体不好,血压高,尿酸高,腰间盘增生突出。现在因为这样的环境下,血压越来越高,身体越来越差了,如果老人家因为这些问题出了什么事,要找谁负责,是找那些做生意的还是找相关部门负责。在此希望政府部门尽快处理,还义招路清静整洁,还我们家清静整洁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湖寮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10-22
处理意见 陈先生,您好!认真收看了您的来信,您所投诉的事情已经大大超出了惠民平台受理的权限范围,本平台是以公布公开乡镇政府的政策内容为主,此类事件请您和城综局沟通交流。望您谅解!谢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