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赖家睿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4-13
标题 拆建复绿补偿资金何时落实?
内容 因上级出台政策,拆建复绿可获补偿(大概400-500元一方)。2019年,听此政策后积极响应,将我与伯父共有的瓷窑交由政府复绿,但补偿资金迟迟没见落实!望有关部门予以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2-04-15
处理意见 赖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是2019年大埔县光德镇富岭村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5月31日立项,由光德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2020年9月10日经县级验收,2021年5月6日申请挂网交易,9月22日省级抽查不通过被退回整改。目前,该项目还处于整改中。该项目需完成以下流程:一、由光德镇人民政府组织整改并提交相关资料到我局审核;二、项目整改达标后,我局将整改情况报告市自然资源局抽查;三、市级抽查通过后,提交到省交易库进行排队交易;四、项目指标交易前,经省级抽查合格后进行交易;五、指标购买方拨付交易款,根据收益分配表进行收益分配及资金拨放。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