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吴先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6-29
标题 湖寮黄很厉害
内容 湖寮没有扫黄吗?怎么到处都有,还是不想抓 还是有人上面有人照顾着 我住皇家酒吧对面 每天晚上都是这样 ,你们不知道几楼我可以告诉你 翡翠山庄有两三处 还有后面一栋楼的12楼 我们受够了 我们住这的 小孩离学校近点 才过来住 ,没想到 竟然是这样的环境, 让我们的小孩怎么成长。 酒吧已经够要扰民了 在加上黄 真心受不了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啊。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湖寮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6-30
处理意见 吴先生,您好!我是湖寮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蓝明霞,您的来信我认真地看了,首先我们这个平台是关于惠民信息的平台,您投诉的内容不属于我们这平台的权限范围内,那么,我建议您,可以向公安局或派出所汇报上述情况,让其职能部门能够有效处理。谢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