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管其勇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8-24
标题 农田,山地,菜地,毁坏、、、、、
内容 高陂镇,平原,五家輋,大兰科,17号,屋主:管庆祥,管广州,13******,13******,建房地址:17号屋面前农村水田,及旁边山林,菜地,毁坏国家资源来建房!!!他们父子俩,没有五家輋村委任何申请合法合规的村委报备手续,没有高陂镇国土资源所任何上报审批材料和手续,无法无天,视政府部门透明,为了达到目的建房,欺骗村民签名,以老屋翻新谎言,来骗村民签名,不惜毁坏国家森林山林资源,把农村水田用山土推平,挖山,毁坏农民菜地、牛圈、屎厕、、、、、目前土地已被管广州用推土机搞得面目全非,希望高陂政府为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为老百姓做主!!!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大埔县高陂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9-06
处理意见 你好,管先生,依你所陈述的问题,我镇已派专职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经核查,现场为空地,无动工建设迹象,部分地方堆有泥土,经自然资源巡查系统初步勘测大部分为林地,堆有泥土的地方为水田,经向村干部了解,当事人将占用水田部分的地块清开泥土,并复耕复种。祝你生活愉快!

粤省事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